Manhole&Cruiser

即使世界会将你我拆散
在遥远昏暗的天空将你藏起
可那重合的思念也一定会
无数次地引导我们跨越星河

20200617

TO 我现在该要怎么称呼你比较好

        hello

        现在是0617凌晨1点13,我又不出意外地失眠了。我11点40分左右睡下的,0点左右出去客厅喝了一杯牛奶助眠。。。好吧这些都不是重点,是觉得自己寂寞了所以才来写这篇不知道会不会交到你手上的长篇大论。

        其实事情的真相我在脑里过过很多遍……真正写下来这是第一次,还是和上一年那封交到你手上的生日祝福信一样,如果它最终到你手上了,你想看就看,不想看就关掉,很简单的道理……好吧我的天我语气好重,不过这是刻在骨子里的性格了,可能需要你理解一下了。

        虽然说是这样,但我还是希望你不要那么考虑我的心情……呃,我要怎么说,其实我只是想告诉你很多事情的真相,也只是为了我自己能够释怀,如果你觉得很压抑,那就不要看了。如果你真的看见这些话,如果你也不再在意的话,那我们也就,呃,单方面来说,我认为我们可以说互不拖欠了。甚至可能,我还欠你的,抱歉,我这个人因为自己的任性有时候会伤害很多人……很多人和事我都后悔过,不是第一次想挽回,但是是第一次想说明白。

         以上是写在前面。

        虽然说是事情的真相……但其实写下来的东西大概也没什么逻辑和条理。

        想说的最重要的一点可能是,那一段时间我真的很喜欢你,虽然可能,我觉得我的做法确实不太恰当……可能造成了心理上的压力,所以,um,抱歉。接下来说的这些话,都是过去的事了,所以希望你不要感到压力,只是想和你说,好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想说这些。

        可能你知道我那时候很喜欢你,但你可能不知道我对你几乎是一见钟情(好吧你会不会有压力但根本上来说我是想说你呃……算了我只是在陈述事实())很久没有和你说过话了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语气好……所以就只能用专门说正事语气了。都是过去的事了,所以你不要在意,我也只是为自己的情绪找一个出口,也只是想让你知道你被很认真地喜欢过,我那段时间也真的很开心过。毕竟你真的是……。呃。你既是我喜欢的第一个同性,也是我第一个喜欢到失控的人。

        好吧我又要说一次你不要有压力……也不要替过去的我觉得难过或者觉得你有什么,如果你是这么觉得的话,那么我们扯平了,如果你觉得因此而讨厌我,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好吧说正事……我一面去教五,到前辈们面前拿表的时候我撇见你就觉得你好漂亮,或者说你整个人都踩在我审美点上,所以我面试完之后其实一直心心念念了很久想要再见你一面。喜欢你的时候,我好像连你当时坐什么位置,我都记得一清二楚。

        其实一面的时候我的情感没有来得那么强烈,失控可能是二面后开始的。我的天,你知不知道我回想起来那个时候再见到你我开心地像个疯子在我们那个三人群里面啊了好久。所以这也是我当天没有踌躇很久就要等你放工去要你微信,清楚记得第一道试题是你掌机,面试完之后觉得自己表现得垃圾得要命后来还记了很久的原因。

        其实还有很多……比如收到面试结果到破冰之间那一段假期我真的期待好久,还有你破冰时的移动轨迹,验收时在你面前没有跳好神的随波逐流这件事,还有刚开始认识你,觉得自己不好看,每次可以见你之前都要在宿舍化上一次妆,这些事情,我都记了好久。

        好吧51分了,我明天还有好多任务,后来的事情,就之后再说吧。

        其实我也真的再想给你发一次晚安,即使不是出于什么目的,可能只是我寂寞了,如果你感到不适,抱歉。

        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