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ole&Cruiser

即使世界会将你我拆散
在遥远昏暗的天空将你藏起
可那重合的思念也一定会
无数次地引导我们跨越星河

上海20170721bwめせもあ。相关repo

*cp狗发言有
*个人言论有
*各种带主观色彩
*某些地方应该有误,望指出
 

总之是当了一天的tomi单推

见到生人真的超级开心超级开心
今天六点半就起来了然而还是不及大佬们快
今天早上是真的很热 很热 很热
第一次感受到了原来黑色是真的吸热(…
进展就去帮忙买东西而且以为今天没有整理券就没有去拿
…结果没有了一个签名。
而且回来才知道原来有卖B盘……
想要B盘啊碟封啊可爱的;;
而且我想和他讲话啊;;
回来知道可以当面给礼物;;好气啊
不是规定说了不让签售时给吗
而且这次明明说了八点才可以排队
还有我看送礼物那边也很随意……

先去了脱口秀舞台 他们没出来就已经很兴奋了
第一次知道了原来自己也是可以尖叫的人(…
mc问了他们改名的原因
shiro说是因为ze酱毕业,然后想树立一个新目标,就是武道馆live啦
等他们到武道馆那天一定要去看555555
然后说这个的时候tomi在一边抿嘴一边点头
真的是一个超级暖的人;;
然后mc还问了他们应该不是第一次了来上海了
然后shiro讲起了之前去金华的事
tomi讲起之前和aoi两个人去台湾
说会场很大,制造烟雾的时候浓到他和aoi都看不见对方了哈哈哈哈哈哈
mc说用迷妹们的手灯来给他们指路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mc开头好像是问了过来的感受
shiro说感觉这里很大,然后tomi还比了个手势表示赞同,真的可爱;;
然后忘记还问了什么了…然后就和他们玩立flag游戏(???
就是类似那种mc说的事情没有做到就out
然后mc说先日文来一次w
tomi是第一个输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扁嘴说了悔しいwwwwwww
然后pun说再来一次日文w
好像是aoi先out了?
第二次mc说用中文来然后他们就说太难了做不到w
tomi一直在“難しい難しい出来ない出来な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他反应最大ww
结果他留到了最后一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门把都在吐槽他怎么中文就这么厉害日文来就不行啊ww
第一轮剩下了tomi便当aoi
然后out时aoi好像还没发现自己错了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最后tomi说绝对不能输给便当结果一秒打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还装着要打便当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吧
便当还跟着躲了一下wwwww
然后就是和门把们猜拳拿全员签名色纸的部分
一是pun二是geru三是aoi
然后我第一次还勉强到了第二轮才死(…
第二三直接就死了
老实讲,他们真的很套路玩这个(。
只是我已经失去理智了,真的没有办法
石头剪刀布说的是中文
最后mc让他们对看直播和观众说话
大部分门把都说了希望之后也能来这边活动
记得便当说这次过来学到了更多中文
然后希望之后也能学习更多中文w
然后最记得aoi在最后加了我爱你…😂
忘了是在什么时候了总之有这一幕
突然想起有人录屏啊为什么我要repo
当然是为了开心(打死

然后到主舞台之前都在到处闲逛…
因为没有整理券拿又没有什么感兴趣的
而且早饭也没吃那时手机还没电了(
讲真今天幸运值真的,有点低
然后去了主舞台,真的超级开心555
第一首是トラライ。的新曲怪兽俱乐部的ed…
我虽然有想过可能トラライ会唱一首
然而我还是没有去听…………太赶了真的没有办法
所以call跟的很烂,超级烂
曖昧ジゴロ的call我也是勉强跟过去了

第二首就是shadow kiss了www
这首迷妹们差不多都在尖叫哈哈哈哈哈哈
能现场看见tmsr发糖,真的开心
我靠拉小手那个地方太 太 太 太
我都快哭出来了;;
其实是这场才知道原来你们开头也摸脸…
某种意义上好虐啊;;
每次听这个认真思考歌词都会心绞痛(什么东西
这首吃糖,吃的真的很开心
前面盯甜酒和tmsr,后面盯身高差组和tmsr

第三首就是ラブチア啦!
这首大概是准备的最充分的
前面喊成员名字的时候我感觉周围就我一个人在喊…(。
虽然我有个地方做错了😂
那个地方本来练时就做的不是很好
副歌部分其实看樱花妹都是跟着做动作的虽然我不知道哪个好点…
总之我第一段我跟做动作了(
后面因为好像只有我一个这样干于是放弃了
感觉这次的应援真的不行…………
感觉好像很多人都没去准备啊什么的…
好几个妹子说成员自我介绍的call都不会
其实我觉得这真的迷妹失格了…
虽然也可能是没有时间准备吧
我这次也是太赶了
但是我怎么都觉得其他人肯定有时间啊…
而且我觉得这些…应该平常就练好的吧…
umm……毕竟他们的daily里面有些都有啊…
以上仅个人意见
顺便这次成员介绍没有玩梗,真的不开心;;
我还等着tomiチャラたんバカたんぼく--接着说とみたん和ぷんちゃんはみんなの王子さま呢;;

第四首是曖昧ジゴロ
幸好我看了这个宫城场live
不然又有一首我又要傻了
虽然这个真的是…副歌好难
其实其他部分“L.O.V.E love○○的时候”
○○谁先谁后真的不是很会……
而且宫城场live的录影,声音很杂,有点听不清
本来我还没听出L.O.V.E…😂
讲真,中间前面的太太这首的call是真的熟练
副歌部分我不知道第一次的call什么时候才开始…就喊的很乱
这首tmsr发糖啦!!!!真的开心
第二段有他们靠一起的动作
然后某人趁机捏shiro的脸😀(…)
怎么说,你开心就好,我们也很开心(…)

第五首怎么感觉自己没听过…超级耳生…
我记得我一专除了絶好調days和黑玫瑰都有在循环的
于是call也很乱………

第六首是絶好調days
这首我总是喊错…不是很常听于是(…
感觉他们让跟着wowwow的时候真的
很对不起他们(。)
对于主舞台的记忆就只有call各种乱…回去重新看看录制算了…

umm…剩下也没有什么了…
签售也没我什么事,这真的是最气的…
其实早上买完东西太急跑着还摔了(。
最后出去时去送礼物了,这次送了给tomi的生贺
…然后我在便签纸上,把めせもあ。写成了めせもめ。(…
我可能是傻了(。
不知道staff会不会只是把我圈名给写上去然后给他们
tomi知道可能要笑一年了(。
另类让爱豆记住自己的方法(。
可能之后有机会去cheki会

“鏡華です”
“啊你就是之前bw送礼物给我然后写错group名字的那个人!(哈哈哈哈)”

其实如果没给他们那就更尴尬了…
生贺后面给tomi说“liveお疲れ様でしたすごく楽しいです”的时候
划掉了很多……………………
楽しい开始漏了个い…如果没发现那真的是翻车了
这里是真的最气的,今天事事不顺的感觉

umm…大概就这么多了
还有一个是有点遗憾没有参花篮
他们策划花篮时我好像都在考试什么的…
没怎么看qq…
总之今天还是很开心的!
也见到了睦美太太啦!因为手机没什么电然后放弃了集邮(打死
其实是忘记了(…
那么就是以上啦!

评论(27)

热度(10)